奶水,母乳,奶粉,自己的,有用
提問: 為什么剖腹產的人奶水大多都不充足啊? 問題補充: 為什么剖腹產的人奶水大多都不充足啊?我著急啊。什么湯都喝了。還是不足/怎么辦啊?555555請幫幫我. 我每天讓寶寶吸的次數是太少了。我買了 一只老母雞加發奶的中藥<穿山甲>一起煮來喝.不知道管不管用。有吃過的嗎? 医师解答: 我也是剖腹產。我寶寶吃奶到23個月。
剖腹產有可能下奶晚一些(我一直到產后第五天才有),但和奶水多少絕對沒有關系。你一定要記住,要發奶,光靠喝湯是沒用的(湯不比白開水更有用),關鍵是要讓寶寶多吸,不要因為奶少就給寶寶吃奶粉,這樣只會奶粉越吃越多而奶水越來越少。
另外,要保持情緒穩定,休息充足,盡量爭取家人支持。樓上的說的對,喝湯的話不要喝雞湯,而應該喝魚湯。

http://www.blogcn.com/user25/hilaryzx/index.html這里有我自己的母乳喂養經歷,也有我收集的母乳喂養的許多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