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我是,在一,我的,她的
提問: 這個年代,不需要好男人了么?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大學熱戀三年,畢業后結婚也三年了,她卻要和我分開一段時間,說我是一個負責任的好男人,但是不是她理想的丈夫,如果兩個月后,她還想和我過就回來,不想過了就離婚。我真的搞不懂了,難道婚姻真的是她想象中的那么浪漫有情調的嗎?難道男人就是整天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嗎?不光婚后,談戀愛的時候我都從來沒有三心二意的想法和做法,除了抽煙,沒別的不良愛好,工作努力有上進心,生活作風也很正派,自認是個好男人,為什么卻要被拋棄呢?難道這個年代,好男人就該死嗎? 老婆搬走9天,本來說常見面聯系,上周六又突然說這段時間不見面不聯系了,我真的搞不懂了,我該怎么辦啊?
謝謝大家的熱心回帖。可能是我們來錯地方了吧,我覺得她被那些上海同事洗腦了,變得跟上海女人一樣現實了,說話也嗲嗲的。我說你要是想離婚就干脆點,別這么折磨我。她卻說怕自己會后悔,所以要給自己一個獨立的空間,好好想想,唉,感情啊,這東西真的說不清。 医师解答: 我是你老婆的同類,本來是同類幫同類的,但我覺得她太貪心不識好歹啦,所以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我的立場是欣賞好男人的,可能我是經歷過壞男人才遇到的好男人,所以有這么深的感觸吧。而你妻子卻是一直與你這個好男人在一起沒有遇到過壞男人,所以無法對比,而人又常會被得不到的才是好的壞思想所左右,才會有現在的反應吧。
A:你是愛你老婆的,就容忍她這次的思想搖擺,等她的決定。
B:你覺得她和你在一起幾年都沒有對這份感情對你肯定的話,那就不如你來幫她決擇。
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這次的事情而左右你做人的原則。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