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人,你的,也是,有什么
提問: 我們的愛還有多久? 問題補充: 最近這段時間總和男朋友吵架,我們認識7年了,在一起也快2年了,這段時間也不知道怎么回事2人只要遇到意見不一制的就要吵架,舉個小例子,那天我們吃面,我讓他幫我先買著,我去超市買點東西,大概半個多小時吧,后來他打我電話說他從面店出來了,后來我問他為什么不等我,那時我早飯還沒吃了,他的回答是"我一個人像傻瓜一樣在那等,而且面也爛掉了"雖說是件小事,我覺得他真的很沒耐心,以前的他不是這樣的,這只是個小小的例子,我想問他究竟怎么了? 后來我因為生氣走了,晚上到家我打他電話的,可他沒接,今天在網上和他說話他也沒理我,已經2天了,他也沒有給我打過一個電話 医师解答: 咳!很正常,男人都不喜歡女人太磨磯!我覺得你的男友是一個性格直爽的人,如果是我等半個小時也是沒有耐心的,你想面要好了,你半小時才來,面還能吃嗎?他還在那里“一個人像傻瓜一樣在那等”嗎?我想你應該理解他。生活是由一些小事構筑的,如果有什么誤會,多在一起溝通,7年了,很不容易的,別失去這份感情!
我建議您,如果遇到什么事可以讓他先拿主意,你最好不要反駁他,我覺得如果他是一個會處理事情的男人,一切都會處理好,如果你非持反對意見,那么等事情有結果時再說吧!男人有時非常討厭女人在旁邊嘮叨,特別是遇到心煩的事時!你要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