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如果你,你是,你可以
提問: 總是快樂的我愛上了總是悲傷的她 問題補充: 我是個快樂的男孩
今年復讀的時候見到了她
我想盡辦法和她成了朋友
可她從不正面回答我對她的追求
她總是很悲傷,這可能與她是單親家庭有關系吧,從小沒有體會過父愛
而我也盡最大的能力希望能把自己的快樂傳給她,可她總是說自己這輩子都不會開心,因為這是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不求她會喜歡我,只是希望她能活的快樂 我今年高考634分
為了追隨她,我報了天津大學(因為她也報了天津的一所大學)
我很想給她我的快樂
但是她每次都不讓我那么做,她寧愿悲傷,聽她那樣說,我好心疼啊(雖然她現在并不是我女朋友) 医师解答: 我的第一反應是想一巴掌打過去把她打醒(夸張了點)
其實如果你膽子夠大又有把握的話
①你過去拉著她的手和她一起出去玩盡量表現得像天使一樣不要像色狼!!跟她講快樂的事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你覺得開心她也會開心的就行
②送她一朵花加一封情書(花要新鮮的情書不一定完全是自己寫的但一定要符合你的個性)
③繼續死纏爛打但是要更更更……那個點
④你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擁抱她一下最好是大冬天給她點溫暖
⑤你吻她吧!這絕對是最夸張的!但也許是最有效的(像賭博不推薦)
最重要的還是平時的感情積累不要剛認識人家就用第5招那也能成功你當你是導演啊(以上招都要在適當時候使用才有效切記!)
能教的就這些了祝你好運愿神靈保佑每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