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女人,自己的,也不,男人
提問: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找的對象將來會不會有外遇? 問題補充: 在物質與精神條件都比較充裕的情況下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找的女人將來會不會有外遇?
我還沒有找對象,但是我身邊不少人都有外遇。我很害怕將來找的女人會不守本份,那樣的話我真的會殺人。
我想知道: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某個女人是不守本份的人呢? 當然我是絕對不會做出那樣可恥的事情的 医师解答: 1:水性楊花型 這樣的女人不能娶到家里來做老婆的,不過她們都被有錢有地位的不要臉的男人包了做情人啥的了。
2:愛慕虛榮型 這樣的女人如果家里老公有能力能賺錢還能勉強過日子,不過花錢如流水是肯定的。其實大多數的女人都和這點搭邊,(罵我我也說,事實的確如此啊)只是她們中的大多數都能守住清貧,有文化的有教養的會默默跟老公一起打拼奮斗。小市民一點的,粗俗一點的整天嘮叨自己的男人不如別人家的有能力,不會賺錢不會往上爬,“老公是別人的好”錢在他們眼里渴望卻不可求。。
3:不自重型 這類的女人就是封建社會的青樓妓女變身。
現在沒了青樓多了酒店,練歌房,洗頭房。張嘴全是臟話都屬于這類型的。
4:深閨怨婦型 有錢的有事業的男人娶了人家卻顧不上人家還不讓人家找個寄托嗎?這種女人都是被男人培養出來的。

就想到這么多了,,,

其實十之八九的女孩子都是受過良好教育的(家庭呀,學校呀)完全可以放心追求的。。
不過的確應該擦亮你的慧眼才行。只是婚后的生活是門大學問,時間在前進,時代在發展,沒有一層不變的定數,誰也不能保證看著像良家女子的就不能紅杏出墻啊。。
藩金蓮為啥會被西門慶勾去啊?其實我倒是覺得不是她本質的問題,如果她一開始就嫁了武松,要模樣有模樣,要多帥有多帥,估計那方面也差不多西門慶多少吧。她還會讓西門慶弄上手?

娶老婆也應該量力而行,古時候講門當戶對也不是一點道理沒有的,試想文化底蘊壓跟就不一樣,出身背景就不同,人生觀,愛情觀,事業觀,為人處事的方法怎么可能搭界呢?
自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當然適當的有點跨度也是可以的。只是必須不能相差太大。

說得有點遠了。呵呵。。。。世間的女子都是美好的,只是要看她遇到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