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如果你,不可告人,那你,想找
提問: 是我過分還是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問題補充: 以前我會在網上查男朋友的手機通話記錄,昨天我登上去結果密碼不對,他把密碼改了,這意味著什么?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讓我知道,前幾天我去他家找他的時候趁他不注意我翻了他手機,結果在他最近聯系的電話里沒看到一個電話,他把所有的通話記錄都刪了,后來我問他了,他的理由是手機是他的,他想改就改,沒必要向我匯報,而且反到說是因為我不信他才查他記錄的,他說他受不了我那樣的舉動,我真的做的太過分了嗎?還是他真的有什么秘密不能讓我知道? 医师解答: 那你這樣做,想得到一個怎樣的結果,是真的想找到他有不可告人的事嗎?

如果你真的想找出他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你這樣做實在是多余的,無非是給自己找個離開他的理由而已。既然這樣,不如早點放手。

如果你不是想這樣,那就是擺明了不相信人,試想一下,如果你被他不相信,你會是什么感覺,相信他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所以這樣做。

愛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的,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不如早點放手,不相信人和被人不相信,都是一件累人的事,為難別人也為難自己。

夫妻都還有隱私,何況你們還不是,留點空間給他,不要讓自己成為他心里的負擔。管得住人,還不一定管得住心,如果繼續這樣的做法,只可能疏遠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