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才,人奶,都是,也是,牛奶
提問: 朋友的孩子4個月了 問題補充: 除了人奶什么都不吃 她想盡了一切辦法 都喂不盡去 那孩子哭都沒力氣哭拉 家里6個大人在帶 孩子一天就喝幾口勺子喂的牛奶 唉 誰有好辦法啊 問題是她沒奶啦 急死人 医师解答: 沒事,4個月,只喝人奶也正常,也科學啊。
如果人奶質量較高的話,可以在半歲以后才添加其他的東西。不過,好像4個月以后該喂點用水稀釋的蛋黃。
最重要,不要操之過急。晚一天,晚幾天,晚一段時間,有什么關系呢?
我女兒那時也是這樣啊,我都是6個月后才開始加其他東西。如牛奶。不肯喝啊。用勺子喂的,到嘴里通常只有1/3,而且,一次沖的還不到100ML。慢慢來,會好一些。但是,照樣不喝牛奶的。直到斷了人奶,她才學會奶嘴。
4個月還小,不要這么急。
添加輔食要慢慢來,看寶寶的接受程度。一點一點地增加。他會越來越好的。
加一句:他好幸福!我女兒只有我一個人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