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才是,也要,最重要,不是很
提問: 這是一種什么樣的心理? 問題補充: 我沒有看男朋友的手機,可我問他了,他也很爽快的向我承認他的手機里還有以前女朋友的手機號碼,可又說已經不聯系了。既然不再聯系了那為什么還留著? 医师解答: 我倒覺得你男朋友正因為心里坦蕩,所以就無需向你隱瞞什么的,你還真是心細。換位想一下,如果男、女朋友正常分手,沒有根本的利害沖突,為什么就非得你死我活、碰面也要繞道走呢?分手后仍然是朋友不是很大度嗎?有的人分手后還一起吃頓飯呢。留個號碼怕什么?況且可能還是無意的呢。看他行動才是最重要的。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