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我的,在一,追上,也是
提問: 初戀、暗戀、熱戀、癡戀、苦戀、失戀……你屬于哪個?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先是經歷暗戀,癡戀和苦戀,然后是初戀.我的初戀雖然是追上了我暗戀的那個女孩,但是當她答應做我女友的時候我的大腦卻是一片的空白了,我不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么了,追了她2年了,追上了,如愿了可是我大腦為什么會空白呢?所以我的初戀是迷茫的!也是失敗的,戀愛中我也沒有找到人們所說的熱戀.但是畢竟是初戀,也許是因為戀愛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的所以算是個失敗的初戀,而我確實在里面學到了東西!因為她讓我同時經歷了暗戀,癡戀,苦戀和失戀!
經歷了初戀使我對愛情的看法有了改變,從此我改變了自己擇偶的標準,不在是為了自己看別人可愛就去追人家了.我考慮到了性格.和語言......終于在2005年10月我認識了有個能符合我心中要求的女孩,她的可愛.體貼,通情達理徹底讓我愛上了她,她對我也是很有好感,于是我們之間就陷入了熱戀的狀態,達到了癡迷,整天2人如漆似膠的粘在一起,這時候我感覺到了,很幸福.那是種用言語無法表達的感覺!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或許是我們之間已經經歷了熱戀,.......就是現在沒以前在一起的那種感覺了,也前的熱吻,心跳加速現在沒以前的感覺大了,不知道我門現在這是什么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