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手指,代表,你的,中指
提問: 戒子怎么個戴法? 問題補充: 從大母指到小指頭!各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戒指帶在不同手指的含義。

關于戴戒指的含義,流傳著好幾個版本的解釋,其中的一種說法是:左手從拇指開始分別代表的意思是追(有行動地對對方的追求),求(僅限于內心的一種渴望)、定(正在戀愛或已訂婚)、結(結婚了)、離(單身或離婚了)。戒指一般都戴在左手,因為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現在開始從左手說起。小指:代表終身不嫁或不娶;無名指:代表已婚;中指:代表訂婚,因為咱們中國并不十分流行訂婚,所以也可以代表熱戀中。食指:代表現在單身;

再來說說右手。右手相對簡單些。中指和無名指:均代表是修女,具體男士戴上代表什么,我就不是很清晰了,但應該也是差不多類別的;小指和食指:佩帶戒指沒有任何含義,是可以隨便戴的。

古埃及的統治者有一個將代表權貴的印章隨時帶在身上的習慣,但又嫌拿在手上累贅,于是有人想到鑲一個圓環,把它帶在手指上,天長日久,人們發現男人手指上的小印章挺漂亮的,于是不斷改良,并演變成了手上的飾品。


戴戒指不僅美觀,而且,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在哪個手指,似乎都會泄露出你的心底故事。

男士

一、戴純銀戒指者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

二、戴金戒指者較重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

三、戴翡翠玉石戒指者注重品位素質,處事嚴謹。

女士

一、喜愛粉紅鉆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

二、喜愛紅寶石或紅碧璽者,熱情似火。

三、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石者,較內向冷淡。

四、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戒指與手指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還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

一、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犟。

二、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態度。

三、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四、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五、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不計較得失。

指甲戒

所有的戒指都是戴在手指下部的,而指甲戒,則是戴在手指尖上的,專門修飾你的指甲和指尖。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戒指呢?因為現在的指甲油有很多變化使得手指尖成了整只手的裝飾焦點,所以戒指也要討好這一潮流,從手指頭的下面移到了手指頭的上面,和五花八門的指甲油湊在一起,錦上添花。結果這個創意的效果充滿了前衛感。
先特別告誡一下女孩子!千萬不要把你的戒指戴在左右手的大拇指上,因為在國際標準里,那代表你是個品行不端的人。也就是說,把戒指戴在那里,你就是擺明了告訴人家,你不是好孩子。



男女在戒指的佩帶上,按國際標準是不分“男左女右”的。所以,大家不用那么麻煩的去考慮這個問題了。

以上轉自百度知道的信息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