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生下,有多大,你才,再作
提問: 酒后 同房 受孕 處理 問題補充: 我老婆突然說
她可以懷孕了
我大駭
因為我當時沒有太注意
她是上月25日結束的YJ
可現在23日了還沒有來
這個期間
我們行房兩次
因為總加班
比較疲勞
雖然計算好的排卵期
在那個時候的興致不是很高
兩次的質量都不高
一次時間比較短
一次還是喝了酒以后作的
我擔心酒后的那次讓她受孕
這樣的話
寶寶的健康就很難得到保證
我是不是應該要
現在不能確定是哪一次種上的
再一個就是
如果是酒后那次種上的
我應該要不要
非常苦惱
原來我也注意不飲酒的
有人說
精子的存活期也比較短
沒有必要那樣注意
我就信了
其實以前我一直堅持不喝酒的
大家說
我如何辦 七月份我共飲酒四次
一次七月七日晚,少許
二次七月八日晚,很多,
三次七月十四日,中等
四次七月十六日,中等
我們行房兩次
大概在七月六日左右一次
確定七月十六日一次
我不知道哪一次中標了
如果不要了
會不會給老婆帶來很大痛苦
影響不影響她第二次受孕
還有
如果想再次懷孕
需要間隔多長時間
我可是大齡呀
35歲了 医师解答: 以前的人根本不理會這么多生下來的小孩也沒有多大問題,別把自己嚇得要死,35了,萬一造成后遺癥(習慣性流產等),你才更后悔呢,等一等,稍微大點了作個B超再作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