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是,你的,事情,我想
提問: 我們是否該分手 問題補充: 我跟女友的關系原先很好,可是最近老是有人傳話給她家人,說我在外面與別的女孩關系很好,可是我根本就沒有。我女友非常內向,剛開始她還沒信,最后這一次她相信了,要跟我分手!!我們是否給分手??一開始她家人就 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医师解答: 不管你跟她的最終結果如何你還是要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她!!!
我知道你是愛她的,那你就用你的實際行動給她看你是很在乎她!!
跟她說清楚,你們之間沒有矛盾,并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即使最后你們不能在一起,我想你也不會很難過的,畢竟有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