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是,哥哥,男生,女生
提問: 女友和她認識的哥哥久聊!!分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放暑假那一段時間,我感冒了,比較的嚴重。《那時考試就快結束了》那天 她考完了,晚上的時候就說第二天下午來看望我,由于我第二天晚上7點多有場考試我就說:你別來看我了,我還得應付考試!可她堅決要來看我,還說過來找她哥哥(認識的)有點事。然后就來聯系看我。結果等我考完了,我還玩了一會兒,她還沒聯絡我,后來我聯絡她,(這時是晚上9點多了,她還得回她那校區)她和她認識的哥哥在一起聊。等我把水遞給他的時候,他好像在猶豫什么似的坐開了,本來是和我女友坐在一條石凳上。我當時就很氣氛,因為我女友之前還因為我幾天沒和她聯絡生我氣。而如今有機會能在一起了,她怎么又不早點和我聯系了,還要我來聯絡呢?我想不通她到底怎么想的。我那時很需要她的貼心安慰話,因為我生病了。她也知道的,因為我們之前通過電話的。
那么晚了還不聯絡我,那算什么呢?就算聯絡了又能在一起說幾句話!因為她還得回她那校區。于是等她哥走了之后我就要她馬上回去。她因我這樣的態度也生氣,把看我的水果給我就走了!
之后我們短信聯絡,彼此都各不相讓!結果她提出了分手。她說受不了我這種態度!還說我懷疑她們之間的友誼!她這一說讓我還想起她哥接過我的水以后坐開的情景。為什么要坐開了?怕我吃醋?
她說愛情的前提是兩個獨立的主體,。我很被動,我不知道說什么好。現在她回家了,我一個人在學校。心里想了很多!頭都要快爆炸!
經過了這么久的思想斗爭,才發現自己是這么的愛著她。難舍難分!可她和她哥也太好了把,能單獨聊到晚上9點多而且也忘記了聯絡我。
她曾要過我和別的女孩子通話不能太久而 如今她呢,?我現在不很迷惘,究竟是和好還是放棄呢?
和好,她可以和別的男孩單獨相處很久讓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一起吃飯,聊天之類)。放棄,我有萬般不舍!?///希望好心人能給我正確的指點! 謝謝大家的光顧! 医师解答: 這位弟弟,看見你因為這樣的苦惱在這里求救我先是有點感動,看著你凌亂的闡述我又有點憐憫,哎,你有點太多慮了,男人的魅力在于像個男人!你該懂我什么意思
首先,我也是個喜歡和男生交朋友的女孩,因為我本身有點男孩性格每很容易和男生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你們男生不是也需要幾個紅顏知己嗎?有時候女生和女生在一起是件挺復雜的事情,和男生在一起不用老率那么多的,我一直相信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當然有一點好感是很正常的!和同性交朋友也得建立在有一定好感的基礎上啊,所以你不必要這樣敏感!太敏感的男生真的很遜!哪個女生都受不了的!現在都什么社會了,和異性交往很正常啊,何況她是你的女朋友你那么較真干嗎?對自己那么沒信心?
再說你說那哥哥看見你就坐開?要是我也會這么做的啊!看見你來了這不應該給你騰地方嗎?她是你女朋友啊又不是他的!男生之間的友誼該比女生的更簡單吧?你何苦把那么點再正常不過的小動作看得那么重?真的,你太不象話了!
你女朋友肯定是愛你的!否則她不會來看你還帶著水果!如果不是,如果只是去看她那哥哥她何必讓你知道?再說你不是要考試嗎?她先個那哥哥聊會怎么了?她也許以為你考試完會給她打電話呢?這不是應該的嗎?她哪拿的準你什么時候考完呢?也許她正等你等的不耐煩了呢?你怎么一考試完也知道她來了而不第一時間聯系她?還要玩會?你們該坐下來好好談談的,女孩子任性很正常,你是個男人怎么也那么不懂事?讓著點她遷就點她多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就什么事都沒有的。
我很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其實做這樣的決定她一定比你還痛苦!明明愛著的男孩卻誤會她!能不難過嗎?你為什么等那哥哥一走就讓她回家?她是來看你的啊!你這樣做讓她多傷心啊!我知道你是為她考慮讓她早點回她的學校,可是你完全可以換一種方式啊!真是的粗心的男朋友!好了,姐姐告訴你,別難過了,過幾天,主動聯系她約她出來談談,買點她喜歡的小東西討她歡心,多說點軟話,沒那么嚴重的!真的,她一定會原諒你的!但是未來避免不再出現這樣的悲劇你以后一定要細心點浪漫點別再多疑了!你要相信她是愛你的!有多少哥哥也沒用!真的,我就是這樣!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我也有很多談的來的哥哥哈哈,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
最后!要像個男人!拿出點魄力!讓你的魅力讓她著迷,這是最關鍵的!不要再婆婆媽媽的!多制造點小浪漫,什么樣的女生都會被融化的!記住哦~~祝你們幸福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