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就明確
提問: 后悔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一個男生相親認識,以前了解一段時間后,覺得無法接受他,就跟他說做朋友,那次一時沖動,跑去跟他說,繼續開始,他都單應了,我相處發現仍然無法接受他,我承認我太沖動了,我很后悔, 也覺得很對不起他,太傷害他了,可是我真的和他在一起,沒有感覺,也無法接受他,我知道會被你們罵死,這是我一手造成的,但是我真的不想因為內疚和他在一起,你們幫幫我吧,我該怎么做, 才會讓他明白,也把傷害降到最低。謝謝各位了,我知錯了,我再也不會那么沖動了
医师解答: 如果對他沒有感覺就明確的告訴他,不要這樣相互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