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也不,也要,小班,你不要
提問: 為什么剛開始適應幼兒園現在又反復? 問題補充: 我女兒29個月,已經送幼托班3個禮拜,第一周從早哭到晚,只喊以前從早到晚帶她的姐姐的名字,回家后不怎么玩,愛哭愛鬧,晚上睡覺總哭醒;第二周送去和我們分開的時候哭(有時候比較平靜的說再見),但分開后不怎么哭,可不和小朋友玩;第三周,她又開始象第一周一樣哭的不聽,也不和小朋友玩,晚上回家愛玩不怎么哭,但睡覺的時候容易哭醒。總覺得她好象有對幼兒園的環境有反復了,挺失望聽無奈的,我該怎么辦?是還送她進去還是再在家里讓她長大些在進去?這是為什么?其實挺違背我當初送它進去的意愿。謝謝您能回答我 医师解答: 其實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對新環境的適應期,而適應期也不同有長有短,所以你不要擔心,會好的,還有孩子在家時常和誰在一起,就會想誰,大人應細心的引導,多告訴他一寫有關上幼兒園的好處.多給予鼓勵.跟老師多交流,知道孩子在幼兒園的事.會好的,我教小班時,孩子也要適應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