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他,他的,是在,是他,但我
提問: 男人會吻自己不喜歡的女人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只是朋友,一天他對我說:和你在一起還挺開心的。那天晚上他吻了我,還把舌頭伸進我嘴里。當時我傻了,不知道怎么辦,我只好把他推開。但是后來我看到他把他的口水吐了出來。他達到是怎么了,是喜歡我嗎?我好煩 医师解答: 他可能喜歡你 但我肯定 他不是愛你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很正常 也很簡單 而且他們通常不會只喜歡一個
所以 作為女孩子 我覺得 他是在冒犯你 請注意哦 最好別理他
現在要注意你對他的感覺 不是他喜歡不喜歡你 是你覺得他怎么樣 不好的話就真的不要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