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她的,事情,我想,如果你
提問: 怎樣辨別女人是否有做愛經驗? 問題補充: 她告訴我她處女膜是運動時造成的破裂,但我們第一次做,很輕松的就進入了,而且她也沒有疼的感覺,由此可見她在騙我吧?就算處女膜因為其他原因破裂了,第一次做還是會有不適感的吧?我沒有處女情節,但我不允許她騙我。 医师解答: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是,有還無。
其實這種事情我們根本無法憑經驗來判斷,我在書報上也經常聽到這樣的事情,我感覺是云里霧中。
可是如果你們是兩廂情愿,真心相愛,有何必在乎這個。你要的是和她長相廝守。又不是為了追求作愛。
我想你需要的是對她的包容與信任,而不是懷疑她對你是否做愛有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