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幸福,和你,他不,也很
提問: 我真的很在乎他!!!!!!!!!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還不到兩個月就開始吵鬧了.昨天有一個我的老鄉來我們家,(以前家人介紹過但沒有談)當時都覺得不太自在.晚上老公都生我的氣了.說我很好難聽的話,還說"看你接觸的人我都沒方法不低看你一眼".我心里好委屈啊,如果我們真的有啥我怎么可能讓他來我家呢,我們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反倒怪我.還說,我說我以前談的女孩叫過來,你心里啥滋味.
可是任憑我怎么跟他講,他都不理我.我心里很難受.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助我! 医师解答: 和你一樣,你老公也很在乎你!否則他怎么會這樣呢.
跟他解釋,如果他不聽,你暫且不再理論這事,做他的好老婆,關愛他,用你的柔情和寬容去化解他的心結.
祝你們幸福,你們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