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的,到了,好了,那就
提問: 這是在回絕我么? 問題補充: 我倆都是發短信聊天的,我比她大1歲 我高考時他還發短信鼓勵我 他現在上高1該上高2了 學習挺緊 她媽媽為了他能好好學習給他弄到山東上學 前幾天放假回來了 昨天我象她表白了 她說為什么突然這么想 然后又說我媽媽要是知道我談戀愛會殺了她的 我倆在聊了一會就各自去吃飯了 到晚上我又和他短信聊天 聊了一個多小時 他那么回絕我 是不好意思直接答應我還是就是個借口?還是真的怕他媽媽知道? 我問他 你這么說是不是借口, 他不真的不是 我媽媽什么都知道  你們覺得我還有戲么? 医师解答: 上學的時候還是學習是生活的主要,等你們到了有能力照顧自己和照顧對方的時候再談戀愛比較現實一點,現在你們的行為還有很多都是在家長的控制之下,要是違背了他們,你們是沒有好日子過的,既然學費要家長交,生活也要家長照顧,那就先服從你的衣食來源好了,沒有這些,什么情啊,愛啊的,都是虛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