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自己的,你的,去了,你可以
提問: 女友在我面前坦然談起了他的前男友,她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一次交談中,她說起了她前男友,說他如何浪漫,如何有才氣,對她如何癡情,兩人如何約會等等,后來見我反應不佳,又轉過來安慰我,說一個女人只有不愛那個男人了,才會在別人面前毫無顧忌的談起他,她這是假話吧,她的初戀,對她如此好的男人,她心里真的放的下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她是故意的,她只是想讓你吃一下醋,然后想讓你也對她那么好!但是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對她好的!我相信她是愛你的!初戀是美好的,但是畢竟是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