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有什么,功能,也不,反作用力
提問: 寶寶從床上摔到地下 問題補充: 昨天早上,寶寶還在睡覺,我就去洗臉刷牙了,可是當我剛洗好臉還在衛生間時,突然聽到"咚"的一聲,接著傳來寶寶大哭的聲音,我馬上走進房間,看見寶寶在地上左側臥著,我意思到這小家伙摔到地下了,他大聲地哭,我當時真的好害怕,我抱著他不斷的安尉他,后來家婆接來過去,3分鐘后停止哭,逗他還笑.我看見他后腦左耳旁紅了一塊,當時還看不到腫了,可一個鐘后發現紅的地方,腫起一包,我想肯定是剛才碰到地時弄的,請問現在我要怎么去護理?寶寶這樣子怕不怕?要不要看醫生,他現在看來和平時一樣沒有不妥. 謝謝大家的的熱情解答,真的好感謝!看了大家的回答,我安心多了。現在我家寶寶和平時兩樣并沒啥異常,我想應該沒事了。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沒什么關系,過兩天就好啦.嬰兒的各方便能力看起來弱,其實很強.

比如遭災,嬰兒被遣棄在什么地方,幾天不吃不喝也沒關系;
嬰兒也不怕水的,因為嬰兒天生會游泳,倒是以后會慢慢喪失這項先天功能;
嬰兒沒有恐懼感,因此受不到成人感覺到的恐懼的心理侵襲;
嬰兒處在生命萌生期,所以各種具有新鮮生命力的細胞活動特別強,有什么組織受到了損害,可以迅速進行填補或再生.
嬰兒的骨骼及身體組織相對于成人來說是柔軟的,所以當受到沖撞時承受的反作用力要小于成人,再加上有很強的恢復功能,所以很難受到嚴重的硬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