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在,她的,女朋友,就好
提問: 我該怎樣?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快半年了,她五年制大專的已經四年畢業實習了,我還有兩年,最近我們因為一些小事鬧分手了,我來看她反而鬧的更僵,以前我們很好,她說她工作了我寂寞可以再找一個可我說不找了,我以前也談過好幾次戀愛,她也知道,她沒有我任何一個前女朋友漂亮,她說我去她廠看她不方便,我們14號就開始鬧了,她說我還有兩年我們沒結果,這是她聽了她一個同事的話瞎想的,以前我很相信她可昨天我去看她她讓我走我氣的走了我們共同的朋友說她和她上司關系好我在氣頭上發了信息給那男的,我女友在車上說她今天過分了,可我短信已經發出去了,后來那男的打電話給我我們聊的很好,后來我知道了我卻是誤會了我和那男的了,她知道了打電話在我面前哭,說我不應該發給那男的,我后悔了,本來14號說分手后來關系好點了她讓我不去看她我們鬧僵了我才知道原來我不去看她她說請假來看我的,先在鬧僵了我后悔了,我以前也不是那中很專一的人我女朋友也不算太漂亮,可我就是放不下這份感情,現在她不生我氣了可她說我們沒關系,可我決的它還是挺關心忘我的,我指向讓她冷靜冷靜慢慢感動她,我心里挺在乎這份感情的,我和她說讓她不要再談,大不了我重新追她好了,可她不說什么,各位,你門幫我分析一下我女友對我還有感情嗎,我也想努力讓她回到我身邊
医师解答: 看完你這一大段文字還真難,你女朋友對你的感情還在,從她關心里就可以看出,只要你在未來的一段時間里好好把握,別做什么太出格的事,不要太過分干涉她的生活不時讓她感覺你在關心她,但千萬不要纏著她,讓她知道你的存在就好,然后再找個恰當的時間約她出去,那么一切盡在不言中拉。放心,你女朋友沒那么容易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