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你可以,在一,想法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一直以來我都沒談過戀愛,更沒有女朋友。可一直以來都有人喜歡著我。工作一年了,面對著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壓力,最終我選擇了她——一個從小和我一起長大,一直以來都喜歡著我的人。因為我不想再辜負她,因為我想擁有一個這么愛我的人我一定會幸福。可現在的我才發現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短短的一周,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所有該發生的都已經發生了,不知道是為什么,和她在一起,我不但不開心,而還時時有種心煩意亂的感覺,甚至有時候我只想逃,逃離這無奈的現實。
她是我干爹家的女兒,從小和我一起長大,她爸媽對我都很好,這四我最大的壓力,我后悔我的沖動,我后悔我們在一起。可我不敢想象分開之后的后果。而她現在還面臨著公務員考試和上崗考試。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神啊!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感情不是兒戲,要一輩子在一起的
你可以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
要不就有意避開她
不能湊和
這樣對別人也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