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也要,公比,老公
提問: 男人可以有異性朋友嗎?當老婆的要怎么想?? 問題補充: 我很反感老公有異性朋友,我們經常為此吵架,可是他說,他沒認識我之前就認識了那個女孩,而且在我和他談戀愛期間,那個女孩曾經在他迷惑的時候幫助過他,現在那個女孩已經結婚了,可是生活得不太幸福,他只是傾聽她的不如意,而且有時候他很煩惱的事想找人說,

大家認為這樣對嗎,其實我是很反感很反感,可是我老公卻認為他和她沒什么事情,(之前那個女孩挺喜歡他的)覺得我為了一個沒必要的女孩跟他吵架,他很煩,

大家說我該如何看待這件事情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如果你對自己的老公比較了解,而且相信他處理事情比較有分寸的話,就信任他,有個把異性朋友也很正常,如果兩個人素質好,有一定修養的話他們自己也會把握分寸的。如果你認為自己的老公這方面有時候會把握不住,那也要心里有數。不過處理這類問題要講策略,不能靠吵架,這樣不解決問題還把關系搞僵了。總的說可以在平時的閑聊中(氣氛比較好時)向你老公表明自己這個問題的意見:不喜歡他和別的異性交往,如果有時覺得為難,最好公開化或讓你知道。現實中往往會這樣:你把他逼得過緊,使得他不得不偷偷摸摸的,實際上沒事搞得象有事一樣,導致矛盾激化。有時不是原則問題暫時放一放,解決的方式既要合乎情理也要讓你老公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