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男人,你和,有什么
提問: 兩個男人跟你,怎樣選擇??? 問題補充: 一個是快兩年的男友我們為了家庭的原因曾經分了一次手,現在我們又和好了他為了我改變了很多他是因為放不下我所以我們又和好了~他的家庭也慢慢開始接納我了,他對我千依百順~變的體貼又很關心人了覺得他改變很大~但我好象回不了之前的感覺了~

一個是我認識了一個月的男人,在我最傷心最失落的時候我遇到了他~他陪我談心說故事~他很體貼也很會照顧人是個老實幽默的男人~我說我跟我男朋友合好了~他說愿意等我回來~其實我不想讓任何人等啊

愛情是不分先后了~我現在不知道怎么去選擇他們?其實他們都在等待我的答案~朋友們給給意見我好嗎? 医师解答: 得不到的和失去的都不是最珍貴的,現在在你身邊的才是最可貴的。你現在的男友也許并不是這個世界上最適合你的人,但是你們既然開始了就要好好的去珍惜,哪怕最后沒有結果。如果你和后來的這個男人在一起了,以后又遇上比這個感覺還好的人,難道你又要重新去選擇?一個男人說要等你的時候,只是他追求女孩子的一種方式而已,并不代表他會等你一輩子(這一點你應該了解)。感情的事雖然沒有什么先來后到,但是人的一生短暫,我們也應該對自己負責,對感情負責。如果你和你的男友最后真的不能在一起,那你有權利選擇后來的男人,但是你們分手的理由,千萬不能是因為后來男人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