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可,需要注意,煮熟,要由
提問: 四個月寶寶怎樣吃蛋黃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快四個月了,我想添加蛋黃.
寶寶一直都是母乳喂養,而且我奶量很充足.我不想很早就添加牛奶.
添加蛋黃時,一般用什么調?
可以用我的奶調嗎?
需要在鍋里煮嗎? 医师解答: 寶寶4個月時,每天喂1/4個煮熟的蛋黃,哺喂方法是將蛋黃壓碎,分兩次混合在牛奶、米湯或奶糕中,以后逐漸增加到1/2個。寶寶6個月時,每天喂1個蛋黃,也可改成蛋花湯或蒸蛋羹。

需要注意的是,給寶寶添加蛋黃要由少到多,千萬不可操之過急,以免引起寶寶厭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