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父母,以身,我的,你的
提問: 怎樣培養孩子愛學習,做事認真?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將上9年級,人挺聰明,上課愛說話,做小動作,學習成績一直也不太好,明年將面臨中考,還有八個月的時間,我將怎樣做 医师解答: 亞洲朋友女兒挺聰明的,成績不好的原因一定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全身心投入了嘍?愛說話、做小動作,是因為外界的干擾,還是她主動滋事?你們做父母的從小給了她什么樣的影響?
父母是孩子第一任也是最有影響的老師,如果生活中你們是嚴于律己,以身作則的話,那是否考慮孩子體內的微量元素在起作用,導致多動什么的,可以求助一下醫生。如果你們給她的學習環境就是相對不那么安靜的,她就容易分散精力和做小動作。養成習慣了,課堂上她也難以全神貫注,相對的,成績就容易提高不上去。
所以我建議,還是先找到癥結,對癥下藥。首先以身作則,在家里給她創造良好的學習氛圍,父母帶頭學習。和她好好交流溝通,展望未來,讓她明白上考不出好成績不能繼續學習深造的嚴重后果。相信她自己會明白個中道理的。但話說回來,我們并不一定非得要求一個孩子單單去做高分數孩子,還是全面發展的好。愿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也愿你的女兒中考能考出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