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不,所想,我想,有一
提問: 我該如何忘了他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在不經意中愛上了一個小我兩歲,但沒有結過婚的男人,我知道他也愛我,因為他寵我,遷就我,呵護著我,他對我的愛從一點一滴中我都能感覺的到,但是他卻接受不了我結過婚的事實,我同樣也為他癡狂,為他神傷,我很矛盾,明知道這段感情不會有結果,卻一點也不想放棄,雖然他小我兩歲,但是在他面前感覺自己就象一個三歲的孩子,在他面前覺得自己才是一個真正的女人,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愛吧,我該放棄還是該爭取,我不知道,我一直在努力的爭取,可他不肯給我一點機會,因為他的童年太多不幸,他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所以他接受不了一個離婚的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他真的愛你,寵你和關心你, 為什么還會這么耿耿于你的過去 ? 離了婚又怎樣 ? 難道就不是“正常人”的生活嗎 ? 他能確保他將來結了婚就不會離婚嗎 ?

其實誰不想有一段美滿的愛情與婚約 ? 有些時候道路并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么好或所想選擇的,至少你勇敢地踩出你的第一步。

既然他都不給你給自己一個機會,為何還苦苦不放手呢 ?他如果真的在意那么多,我想,他所給予的關愛并不會長久。

祝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