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有,你有,你和,向你,如你
提問: 評中級職稱需要調檔案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報社工作,已經有五年了,但檔案一直沒調過來,還在我的原單位,這些年來,也沒去管它,也沒交保管費管理費什么的,因為當時報社說不用調過來,只要兩金過來就可以了。
可是最近我要評中級職稱了,聽同事說,評中級職稱還要看原來的檔案,要把原來的檔案調到報社來,不知道有沒有這回事情?我還聽說,要調檔案的話,還要補交幾千塊錢咧?到底這是不是真的咯? 那為什么,我評初級職稱的時候沒有要求我調檔案呢? 医师解答: 評職稱同檔案并無直接關系,但需要能提供學歷證明、工作經歷和業績、外語職稱考試成績、初級職稱證明應該就可以了。因為這些內容一般都會進入檔案,所以就有了要調檔之說。
調檔是否要交錢,同你和原單位的約定有關,如你同原單位簽約時有關違約條款中有此約定的,而你有違約行為,那單位以違約損失為由,就會向你提出補償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