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你自己,我想,好了
提問: 男朋友這樣對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原來分開過一段時間,但后來因為彼此都放不下又和好了.我們在一起都挺開心的,但是在他的QQ資料上有這么一句話"世界真的好大,什么事情都會發生,誰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不過,我希望在下一秒,我會遇到我心中的天使!"他的QQ空間上有這樣一個題目"我心里的精靈在哪里啊?為什么她還是不出現?"我不知道他寫這個是什么意思,但我問他的話他肯定會用"沒事,亂寫的"這句話來回答我.我不知道我哪里做的不好,為他我付出了很多,但是我又得到了什么..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感覺好迷茫~ 前幾天,他用別人的手機裝做陌生人給我發信息,說想讓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就說我有男朋友.后來我看見那個號等熟悉的,才想起來是他小伴,我問他為什么這么給我發信息,他說他是在開玩笑. 医师解答: 因為你愛他,在乎他,才會在意他的一言一行.不過如果這樣子的話會給他很大的壓力.長期下去會讓他和你自己都覺得很累的.所以,愛他也該給他一點空間.他還在你身邊,還天天和你在一起,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做得夠好了,就不用想太多了.如果他不懂得珍惜你,那是他的遺憾呀.愛他就讓他過得開心快樂點吧,這可是愛的最高境界喲!如果你老是這也懷疑他,那也懷疑他,我想過不了多久他依然會再次逃跑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