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毛孔,跑到,自己的,的人
提問: 女兒才十一歲,鼻子上有黑頭許多,該如何去除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她是油性皮膚或雜合性皮膚吧,沒事,像大人一樣用黑頭導出液,鼻膜,收毛孔精華素就行了,年齡小不是一樣的笑美麗嘛

也可用嬰兒油的

用嬰兒油去黑頭還真管用.鼻子有黑頭的MM可以試試 2004-10-01 10:10
好高興啊~前些天在天涯看到人說用嬰兒油可以去


強生嬰兒潤膚油去黑頭效果不錯。清潔面部之后,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半小時后,可感覺到手指上有一小顆粒,用紙巾擦掉,接著按摩。按摩結束之后,需再次清潔皮膚,最好用收斂水。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大約一星期按摩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后,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干凈了!

鼻子的黑頭,結果上星期跑到華堂買了一個強生的

那個,晚上回家就試了,按摩、鼻貼,收縮水,折

騰了半個小時,弄完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樂壞

了我,原來那么頑固那么討厭困擾我那么多年的大

草莓鼻子果然干凈了!!那些特明顯的大黑點兒都

沒了,光光的,毛孔也小了,當時就差點跑到天涯

來狂感謝一通那些教這個辦法的人~!昨晚上又

做了一次,感覺真好!因為之前有朋友問說,嬰兒

油真的能去黑頭么,我說我也不知道啊,準備試

試,所以現在就把偶的個人體會告訴大家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適用~


  后來我看了一下那個嬰兒油瓶子上的說明,寫

著“可以軟化嬰兒頭垢”我猜嬰兒頭垢和黑頭可能

是成分差不多的油脂,所以就歪打正著可以軟化黑

頭了~~嘿嘿,瞎猜的~~不過真的好高興~~
最后編輯此帖2004-10-01 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