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有什么,男人,不太
提問: 與男友親熱時,他動作粗魯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因為我們只是戀愛關系,所以每次親熱都是接吻或者撫摸一下對方而已,但男友的動作很粗魯,好我要把我整個吃掉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柔的方式,但不知道怎么開口跟他說,他說了有傷到他。請諸位指點指點 医师解答: 他應該會很愛你,所以才那么激情,我是女孩子,不太了解男人,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有什么感覺應該跟誠懇的跟雙方說,讓他明白你的感受,不要強忍著,這樣的愛情才不會有那么多抱怨,不過男人的自尊心很強的哦,說的時候要裝點小可愛,笑著說。試試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