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女人,自己的,也不,你要
提問: 老公比我帥,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總是擔心哪天老公會被別的不要臉的女人搶走,因為我老公很有男人味,長的又比我好看.雖然他很愛我疼我,可我還是很擔心,因為現在的社會上有很多女人都不要臉,我好怕......
我能管住他,可我管不主那些個不要臉的女人,怎么辦?
我還是總是做些老公有外遇的夢,怎么辦?救命...... 医师解答: 你真是個小女人,你如果真的這么想的話就是對自己的老公太沒有信心了,你老公長得帥也不是他的錯呀,有別的女人喜歡他也不是他的錯,你不能阻止別的女人喜歡他,但是你完全有能力阻止他喜歡別的女人,你要對自己充滿心,多花點心思打份一下自己,并做一個賢惠的好妻子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