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有,我的,妻子,有一
提問: 我對他的口氣是不是太重了?! 問題補充:
大家好,也許有些網友看過我提的這個問題。今天我講的再全面一些,希望大家認真客觀的再幫我做下分析,謝謝!

26的我,相貌端莊,德才兼備,自信獨立,對愛情和前途充滿希望和憧憬。但我卻沒想到載在一個快能做我父親的男人手里。我承認我自小有“戀父”情節。

在網上我結識了一個留在美國17年的50歲的華人,我們很有共同語言,每次通話3/4個小時都不愿把電話放下.認識也快1年了,一直用電話,Email保持著思念和聯系.

他有雙碩士學位,收入很好,曾開辦過公司,擔任過CEO。他和前妻分居很久,女兒已經19歲讀大學了,他要我當他未來的第2任妻子。當然這些情況是分好多次他慢慢告訴我的,我現在也確信他說的是真的。

4個月前他來北京看了我,給我帶來了香水,花旗人參等禮物。他博學智慧,紳士儒雅,風趣幽默,我對他的言行舉止很為贊賞,我能感覺到他對我的戀愛和珍惜之情,畢竟我的年齡足以做他的女兒。

對比我前男友的英俊,他的外貌是有點老,但我想人不能求全,我也從小就有一種“戀父”和“才子”情結。加上他從2萬里之外過來看我是認真的,于是很自然的跟他有了身體上的接觸.當然他對我的身體相貌和學識人品也非常滿意。

他最近也開始關心我父母的生活狀況和我弟弟的工作問題(弟弟沒上大學,沒好的工作),并且給了我很多怎樣引導和幫助我弟弟來大城市發展的途徑,當然他還沒在資金上幫助.

我是個漂在北京的大專畢業生,家在農村,相貌中等偏上。為了他是個我尊重崇拜的男人,也為了出國能使自己更有發展機會,也由于別的原因,我和戀愛4年的男友分手了,并且做掉了和男友的孩子.當時也許頭腦發熱,但靠我自己的努力和經濟基礎,出國的希望是很小的,所以我想把握.

我對他充滿懷疑也充滿希望,慢慢的我覺得我真的是愛上了他,而不單單是為了出國了。
但我又覺得他現在對我的態度遠不如見我之前熱烈.他打電話和寫Email的頻率也少了。我詢問他什么時候和前妻離婚?他說這不是他們能決定的,因為美國離婚要雙方律師努力,不象中國這么容易.他還說我有合適的機會也可以選擇別人...

又快2個月過去了,他依舊沒有音信。
昨天他卻在MSN上出現了。
我看見他了,但并不想理他。
他在線了快1個小時后給我打了個玫瑰的符號,我沒理他,
他又問“在忙?”,我還沒理他,
他又給我打了個小羊的圖標,因為情人節時他給我唱了《在那遙遠的地方》里面有句“我愿變成一只小羊,守在你身旁”...
我覺得他仍舊是在哄我,所以就氣憤的用英語打了一句
“Stop to play with my feelings!!!”
他打了句“Come on”
我說“Nothing”
他打了“I have been busy”
我知道這是個借口,就氣憤的打了句
“Don't think yourself too smart”(不要以為你多聰明!!!)
他打了個“well...”就下線了...
這幾天我沒給他電話,他也沒聯系我...

我確信他不是什么騙子,他現在是個IT行業的高級工程師,因為我也在IT行業做美術設計工作,我們有專業上的溝通很多。

現在的我該怎么辦?我愛他,我對他的口氣是不是重了?! 医师解答: 看了很多人的意見,我只能給你我的想法:
第一:那位先生,感覺很虛偽,沒有安全感,讓人難以相信他。他可以拋棄一個和他生活在一起19年的妻子還有一個女兒,為什么很肯定以后不會拋棄你呢?你說他分居了!為什么要分居?一切都是聽他說,你有沒有想過前因后果呢?他有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呢?妻子?女兒?你?你們的感受?做一個男人來說,因該考慮到?他有沒有做到一個男人的責任感??

第二:年齡方面,我不反對,因為緣分這個東西,是任何人都很難解釋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但我要告訴你:表面的浪漫和無言的關心,孰輕孰重?其實問題本身就已包含了答案的選擇。可現實生活中,卻往往會為了追求前者而放棄后者,做出相反的選擇。

無言的關心是需要用心去感應的!

我們這些人只是旁觀者的話,給出個人意見,至于決定權還是在你身上,這可是定你的未來,走錯一步,后悔一生~~~~~~!!!想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