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的,我的,我就,大夫
提問: 郁悶呀! 問題補充: 這個月我沒有懷上!好郁悶喲!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為什么在排卵期AA都沒能懷上呀!請問一下這是怎么回事?謝謝!有沒有跟我一樣"同病相憐"的! 這是我第一個月試孕! 医师解答: 孩子不是想要就有的,大部分人都是兩三個月才懷上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首先要放松心情呀,我可是第五個月才懷上的,當初也是很急,以為別人都是想要就有的,就懷疑自己有問題,也很郁悶,每次YJ來了時都想哭一場,后來還去醫院,大夫說我心太急了,讓我測基礎體溫放松心情,我就想再試一個月,心想在沒有就去檢查,現在科技這么發達,即使有問題也會解決的,我就和老公還出去旅游了一圈,就不怎么想這件事了,結果玩回來也就半個月,我發現自己懷孕了,當時好高興,后來我還去謝了那個大夫,我覺得雖然她只是幾句話,但確讓我有了寶寶。
而且我的好多朋友都是兩三個月甚至更長才有的,只是她們也不好意思說而已,所以你不必著急呀,你很快會有小寶寶的,因為有我祝福你呀,會把我的好孕代給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