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有很多,一件事,牛角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相識3年了,本來已經談婚論嫁了。可是在前一段時間因為一些家庭瑣事,(他在處理事情上面有些許的欠缺)我賭氣說出分手,沒有想到,他同意了。可是我真的放不下他,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他,雖然分手了,可是他又一改以前的作風,送我很多的禮物。(以前極少送我禮物,我的物質條件稍比他好些)可是當他的父母提出,要我們重新和好時,他卻拒絕了。我很傷心。也不甘心白白浪費自己三年的感情,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是繼續愛他?還是放棄?(剛剛得知他現在與一個三陪女有曖昧的關系)我該怎么辦,理智告訴我不應該再去想他,愛他。可是我做不到。怎么辦?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你們的愛真的有很多水分,不管什么原因,既然他同意了你們分手,肯定是情感轉移,了解你的內心感受,失戀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但細想想,如果用一生的幸福作賭注的話,還不如短痛,因為他移情別戀,放棄是必然,一個能跟三陪有染的男人,是不值得依戀和托付的,你應該感謝上蒼,分開是對的。
你要會想,不要鉆牛角,放開眼界,你會發現好多值得愛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