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想,孩子,晚上,我的
提問: 斷奶 問題補充: 我寶寶八個月半,月底想給他斷奶,不知如何斷,有的說這個季節好像不太合適,可他好像掛著奶水不肯吃輔食個子比別的寶寶小,想不好到底要不要給他斷奶,要怎么斷,想請各位好心人幫我出點好的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孩子也是8個半月.我想到周歲給她斷奶,現在天氣熱,會不好適應,如果你有條件再緩緩吧.方法還沒想好,我一直是自己帶孩子的,真要離開她幾天,我會想她的,有不離開的辦法就好了.而且有人說給孩子斷奶時不讓孩子見媽媽太殘忍了,我覺得也是.我想到時候讓她爸爸晚上帶她睡覺,白天有輔食,就是晚上難.習慣幾個晚上就好了,這樣也要我能狠心才行.呵呵,祝愿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