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孩子,都是,也是,生意,也可
提問: 我有懷孕恐懼癥還是怎么的 問題補充: 老公31我26結婚兩年半。他以前一直想要孩子,但也知道我不會太早同意的,所以沒有強求,我也一直還比較安寧。可最近他開始強烈想要了(已經自行戒煙半年多了),打算這兩個月就懷,明天夏天前就生。我怕怕~

我也說不出我想什么時候要,但反正現在不想。我一直回避這話題,希望他不是認真的,我也就能拖一年是一年。可這次知道他是非常認真的了,我開始真的感覺到害怕,感覺到好景不長了,而且一想到生孩子時候的情景我就肝兒顫!太恐怖了!

我可能太膽小了,全世界的女人都這么過來了;而且我知道我也不能這么自私,他有要孩子的權力(他身邊的同齡人好多都有孩子了,有的都好幾歲了;不過我的同學可沒幾個有的。代溝啊!呵呵),公公婆婆也有抱孫子的權力,我不能全依自己的性子。唉。可就是克服不了心理障礙。

這兩天,已經有兩次ML時因為我要求帶套他不要帶,做到一半就“不歡而散”各睡各的了。唉,很不愿意看到他這樣不開心,有點自責,可也有點委屈。我該怎么和老公溝通這個問題呢? 其實還有點背景我也許應該說一下,他兩年前開始辭職做生意,可一直沒起來,到現在還剛剛又借了十幾萬投進去,一直處于創業初期,家里基本不指著他往回拿錢,我每月工資不到5000里面3300都要還貸款,剩下1500左右是我們倆一個月的全部生活費(不好意思我比較不會省錢,所以總是月光)。最近他剛剛投的十幾萬是因為有個轉折的好機會,我們相信不久會有成效。所以其實如果我不得不說個可以要孩子的時間,我想是一年后。 医师解答: 其實生孩子和做生意不沖突的,就算你們現在生意不好,用著家里人的錢,也可以生孩子.一切是都是講機緣,講運氣,也許,你一懷孕,就轉運了,生意也會好起來,凡事精打細算不見得會好.
一定要檢查身體,沒有問題就可以懷孕啊!你們的年紀也是時候生孩子了.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