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叔叔,自己的,你的,他的
提問: 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我跟我叔叔生活了很多年,從來沒有吵過架,但是今天切因為一點小事情而發生了沖突,不是我沒有把賬做好,而是他說了一句說不信任我,所以就吵了起來。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你都說了,和你叔叔生活了很多年了,從來沒有吵架。他的一句不信任,還能抹殺你們這么多年的感情和相互依賴嗎?!!那不過是他氣頭上的一句話,你作為晚輩應該多從自己的不足找找原因。另外,即便是他不對,你也不要等叔叔來向你道歉或認錯,你應該在分析事情發生的過程和原因的前提下,主動找到他心平氣和、態度誠懇的和他交流溝通,并拿出你的實際行動,讓他充分信任你!!畢竟,沒有不可調和的矛盾!!惡劣的心情是最大的污染,足以熏黑任何一片天空。愿你早日走出陰霾,拿出自信拿出真誠,你會贏得叔叔的理解和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