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是他,不做,我的,洗碗
提問: 高二學生在家不干家務怎么辦? 問題補充: 高二學生在家不學習、不干家務、不愛活動怎么辦? 医师解答: 現在的獨生子女有幾個在家干家務的?說實在站在孩子的角度我覺得責任不全在孩子,因為做家務應該是從小培養出來的,家長將一切家務事都包辦了,他們從小就沒做過,在他們的心目中家務就不是他們做的,所以有一部分的責任是在我們做家長的.
作為我兒子,從小我是希望他做家務,他當時也很聽話,洗碗、掃地,可他父親不讓,為這事他總和我吵,有一次當孩子洗碗時,他一把將孩子拿開,說只要你學習這不是你做的,那天我們爭吵了一場,從那以后孩子也再也不做了,現在更是不做了。現在孩子也不愛學習,做家務更是不要想,所以在這方面我有點埋怨我的丈夫,是他慣壞了孩子,可事已至此,我又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