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事了,就沒有辦法,已經做,過段時間就沒
提問: 吻了自己的表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有個朋友,心里一直有個痛,做為朋友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安慰他,致此向各位大蝦求助!!
由于心情不好,那晚喝醉了,是他表妹把他送回家的,表妹幫他換衣服(開始太醉了一點也不知道,后來才得知的),那晚家里沒有人,表妹一直陪著他,醒來的時候,看到表妹還為他掉了眼淚,當時有點感動,表妹還抱著他哭了,一時的感觸,不知覺的,他們吻了,當然只是親了一下,并沒有越軌.說實話,他對他的表妹只有親情,并不存在愛情,現在他很后悔,不知道怎么去面對她表妹,每次見面都很尷尬~~甚至一直在自責當中~


各位大蝦,我朋友現在煩心的是,不知道怎么樣去面對他的表妹~~?? 医师解答: 已經做了,就沒有辦法挽回了,不要不好意思,越不好意思越尷尬!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過段時間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