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理,朋友,站在,走到,后路
提問: 男女分手仍是朋友,復合的幾率大嗎? 問題補充: 男女分手仍是朋友,復合的幾率大嗎?

我們剛剛分手了,在我努力勸說之下,還是沒有辦法,于是我灑脫的離開了,最后一次擁抱時她和我都哭了。可是這份感情,我真的不想失去,不知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指點我一下。她如果不愛我,為什么會哭,而且我們是在一切都朝著順利的方向發展時她回國了,我確實說過很過激的話,她說這個是導火線,她很怕我變得。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說一個真理,男女間沒有朋友。所謂的朋友,是雙方由于各種各樣的原因,相互有點好感,確沒有走到一起、或者說走不到一起,這時候雙方給對方找的一個臺階。一方面,兩個人都可以站在這個臺階上,作為保持比較親密關系的借口,另一方面,為日后留有后路。
這么多年,我經歷過的、以及我看到的別人經歷過的很多很多的事例,告訴我,這個真理確實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