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民,新加坡,高科技,居民,在此
提問: 移民新加坡需要什么條件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在新加坡申請PR(永久居民)只能遵循以下5條渠道:

1. 落戶移民政策A:僅針對香港永久居民,少量開放給臺灣居民。

2. 落戶移民政策B:僅針對新加坡政府急需的高等級專業人才,可先獲得PR,在2年內來新。(幾乎不開放給我國大陸居民)

3. 專業技術移民:申請人的學歷和專業須被新加坡政府所接受,并已獲新加坡相應的就業準證。申請時,移民廳會根據申請人的條件(以下方面)進行分數評估:
● 在新的月薪水平、公積金記錄、繳稅的記錄;
● 所持的就業準證等級不低于Q1;
● 在新的時間年限;
● 在新是否有親屬;
● 申請人的專業和學歷。

4.政府儲蓄計劃:申請人在新加坡政府指定銀行存款150萬新幣,可直接獲得PR資格。

5.商業投資計劃:商業投資計劃分為兩類,高科技投資項目和非高科技投資項目。
l 高科技投資項目:申請人須經新加坡科技發展局進行項目評估,并有可供使用的項目資金。在此條件下,申請人可先獲得6 ~ 12個月(最長24個月)的訪問簽證。項目啟動后,由移民廳發給Q1簽證。申請人獲得Q1后,再申請PR。
l 非高科技投資項目:申請人須經新加坡經濟發展局進行項目評估,并有可供使用的項目資金。經核準后,申請人可在工商署依注冊條例獲得公司登記。在此條件下,投資人可向移民廳申請Q1簽證。申請人在獲得Q1后,再申請PR。對中國而言,該計劃如非由中國著名大型公司提出申請,獲得Q1的機會極低。

從上面資料我們可以獲知,中國大陸居民如果想移民新加坡,原則上只能循從專業技術移民渠道或參加政府儲蓄計劃。我們作為資深的移民顧問專家,根據新加坡的移民條例及其它簽證條例,可以為你設計一個切實可行的移民申請方案而獲得極高的成功機會。在此之前,經我們審核后的中國大陸居民的申請幾乎都獲得成功。

新加坡移民簽證類型介紹

1.EP就業準證
● P1簽證發給月薪7,000元新幣以上的公司高級管理人員;
● P2簽證發給月薪5,000元新幣以上的公司高級管理人員;
● Q1簽證發給月薪2,500元新幣以上的專業技術人才;
● Q2簽證是發給一些需要發給EP準證的特殊情況的人員。
新加坡的立法給予P1/P2/Q1三個等級簽證申請人在分數評估制度下可獲PR資格。

2.WP 工作準證:WP是發給勞工的簽證。

3.SP 學生簽證

4.DP 家屬簽證
移民新家坡政策:
http://www.bjwto.org/tp/Article_Print.asp?ArticleID=13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