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他的,也是,委屈
提問: 我愛她,可她卻? 問題補充: 有一個女孩對我表白,我非常驚訝,可是跟她交往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愛上了她,我是一個內向的人,對不喜歡的女生,說話很順,可是對自己喜歡的人,卻連話都說不出來,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她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可以感覺的到她還是喜歡我的,可是當她看到我時,表情卻變成很煩我,當我不存在,看見我裝沒看見,有時看見我還往回走,我可以感覺到她心里是喜歡我的,她的同學還偷偷的告訴我,她還喜歡我,可是從她的動作,行為上我卻覺的她不再喜歡我,她把我當陌生人,甚至連陌生人都不是,就好像沒我這個人一樣,因為某種原因被迫的分開,但我心里卻還是喜歡她,已經過了一年多了,我心里的人還是她,我希望她能回到我身邊,請問大家我該怎么辦? 我希望女孩們幫我一下,拜托了 医师解答: 她對你肯定是有誤解啦~~~~~
即使你想不出你那里對不起她%¥**
他的那些行為也是很好地說明的這一點哦~~
一般女生受了那些自認為是委屈的“委屈”時,往往會跟你故意疏遠起來的~~~~~
這個時候,她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或者說是遷就~~
你最好找他談談啊!!!
他肯定會故意不理你~~~
不過你要死皮賴臉的纏著人家不放,嘿嘿~~~
到一定程度后,她可能會對你發脾氣哦,小心~~~~~
你一定要忍受,再忍受~~
這樣的話呢,就有希望了呀~~~
別灰心哦,祝你成功~~~
(我也是個女生哦,我對這種心思,我是很了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