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是,好了,那是,就不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忍不住動手打寶寶 問題補充: 寶寶2.5歲了,他說話走路都很早,也很聰明.可就是喜歡摔東西.前幾天剛摔壞了一個搖控器,我打了他,今天下午他拿一個塑料杯子封住嘴巴吸氣,玩得很開心玩著玩著他突然把杯子砸到了電視機上,我本不想總是打他,雖然每次打了過后都會后悔,可我還是忍不住打了他,過了沒多久他又拿了洗衣粉,我好好的跟他說不能玩洗衣粉,媽媽洗衣服要用的,可他不聽,他看到我來拿時,他還是把洗衣粉倒在了地.上,我又打了他.我真的不想總是動手啊,兒子是媽媽的心頭肉啊,可每當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還是寶寶太淘汽了,我怎么教他啊? 每次問他下次還會不會這樣時他都說不會了,可每次又是這樣.只要他爸爸一回家,他還馬上打小報告說媽媽打了他,要買個新媽媽,還說他是爸爸的兒子,不是媽媽的.
大家的回答都很好,我不知道選哪一個好啊,可是不能全選,所以我只好用投票的方式來選了.再次感謝大家的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你應該忍著啊,對于孩子,他們現在不懂事,打個東西什么的是正常的
你別總想著以一個大人的眼光來看待他啊
小孩子啊,你該清楚也該理解,他長大了就不會了啊~~
你打孩子不是問題,但是打要打在點上,別總是什么事都打啊~~是不是?
如果再大一些,比如是上學時候還這樣的話,你動手吧,那是應該的.當然量力而行,畢竟是孩子啊~~~~~~
好了,明白了?現在孩子還小,沒事的~~~多給他一點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