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當然會有影響,喝涼水熱水,還有運動也會影響
提問: 我很困惑,大家來幫我! 問題補充: 感冒對體溫有影響嗎?我是5月8號,6月6號,7月8號晚9號凌晨來的例假,這個月20號下午,21號晚,23號早晨有AA,排卵試紙從20號開始都是陽性,但22號那天第二條線特深,今天第二條線還是深的,我的體溫還是正常,請問大家我排卵了嗎?今天還需AA嗎?這個月有希望懷上嗎? 怎么我體溫還是正常呢?是還沒排卵還是感冒影響?體溫一直處于低溫期是什么原因呢?大家快幫幫我 大家重點回答我感冒對體溫有影響嗎?我的體溫有問題嗎? 医师解答: 感冒當然會有影響,喝涼水熱水也有,還有運動也會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