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性格,的人,很好,在我
提問: 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呢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老公,可是我們從結婚以后我發現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性格差異太大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性格不同未必離婚吧?倆性格完全一樣的人能生活在一起嗎?比如都是暴脾氣,為一件小事就得吵起來,都是慢脾氣,有了急事那不耽誤了嗎?我和老公屬于那種脾氣正好相反的,開始也覺得性格不和,可現在我覺得很好的啊,性格互補。當然不要只強調對方,試圖改變對方的想法都是錯誤了,只有愛對方的時候,潛移默化中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