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方,也是,我也,是在,上了
提問: 孩子出現哮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注意事項 問題補充: 我侄兒小的時候因得肺炎沒治徹底,留下了哮喘的毛病,一吃涼東西和帶腥味的食物便喘個不停,看上去很難受。 医师解答: 首先建議你讓他去兒童醫院做一個具體的檢查,讓醫生來對癥下藥.這是最好的也是最放心的.另外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偏方,這是我自己用過的,覺得有效.我也是在讀初中的時候因感冒沒治徹底后來就喘上了,當時是一個走江湖收廢品的大叔告訴我媽的,具體偏方是:用魚腥草,老陳醋,冰糖一起煎,不要加水,用小火,前者要切得碎碎的.能吃就可以起鍋了.一天一小碗,可以分兩次吃.連吃一個禮拜看看,我相信至少情況會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