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可,不要再,浪子,就再,注意
提問: 情感 問題補充: 不到兩年前,我在一家酒店上班,認識了一個寧波人,我愛是上了他,把自己都給了他。可是他好并不怎么在意我,只是出差來這里的時候回來看我,中間有一年多的時間我失去了他的聯絡方式,嘗盡所有的方法都找不到了,兩年后的今天,手機顯示了一個陌生的號碼,是他的給我,說想我了。我想和他見面,但是所有的人都反對我,說如果不想象原來那么痛苦,就不要見他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除了他的名字,我幾乎對他一無所知,可我真的愛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浪子回頭金不換,愛他就再給他一次機會,注意不要再受傷害便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