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有什么,我想,如果你,你就
提問: 他這么做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跟他說如果我有做得不妥的地方我跟他說聲抱歉.如果我不是那么倔,那么好強我們不到到今天這個地步,這么多年了苦了自己也委屈了他,搞到大家都不開心.不過好長時間沒有聯絡了要是你心里有其她人那我衷心祝福你.我發給他后,已經有一天了,可他還沒回復.我不想傷害他,他現在工作不是他想要的.我跟他有三個月沒有好好溝通過了.他是個內向的的,我只有見到他才能感覺到,可他離開后我感覺不到他對我關心,是不是我真的做錯了呢?每次有矛盾他都用沉默來逃避,可是我很怕這樣的方式. 過了一個多月后,我發了信息問他的近況怎樣,給他兩個選擇,要是心里有人我會祝福他,要是心里還有我就回來我所在的城市,是當我發第三次時才回我,“他說我結婚了,別煩我”,后來我發會信息祝福他,可我相信他沒結婚,他要是逃避我可以換掉號碼的,但他沒這么做。后來我叫一個朋友冒充是他戰友打他哥的電話,他哥說他沒結婚,沒找到工作,待在家里。也許他這么做是為我好,但面子對于男人真的很重要嗎?我跟他說過很多次,沒事慢慢找了,可是他不愿意面對我。 医师解答: 也許他是為你好 如果你心中還有他那你就去化解他這個心結 其實他這個時候是最需要你關心的 我想你應該還是放不下他的 沒有什么會解決不了的 只是看你們怎么溝通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